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590

113日下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课上,周耀明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在思想上入党、了解党员标准,切实在行动上入党、明确入党含义,做好各项入党准备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周耀明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处理好理想与实践、标准与错误、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这三对关系,发挥好示范、骨干、带头三方面作用。

周耀明希望,积子们能严格按照党员标准约束自己,用对党的执着追求和生活中的不懈奋斗,来赢得党组织的长期考察和正确评价,达到合格标准。祝愿大家通过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