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民进食品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12

民进食品学院支部于1117日下午在学业支持中心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尽责双岗立功“的主题工作总结会,支部在职及退休会员共6人参会,校领导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莅临指导。

上迟恒主委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表扬了徐长亮博士在信息工作上的突出成绩,老会员宋黎明教授提出要注重宣传工作,沈书记建议应发挥专业特长,多开展科普类公益类的活动,壮大支部队伍。支部会员还就十四五期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并对拟发展会员调研情况进行了审议。

会后,支部到马头镇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开展调研,参观了初创企业“淮安市靓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了公司的创业经验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拟由学校食品药品研究院为企业开展果酒中重金属含量控制分析。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