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陶书中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189

5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陶书中以《青春心向党,理想永坚定——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作为》为题,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陶书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取得战”重大战略成果。接着从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学生怎样的历史使命,青年学生应该怎样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和理解自身所面临的历史使命、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陶书中希望同学把握大学这个人生宝贵阶段,在践行大学生“十个一”工程中坚定爱党、报国、为民的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尽快成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