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许金慧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63


(座谈会全景)


(座谈会全景)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七一”表彰座谈会。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宣读了表彰决定,全校4个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党员受到了表彰。陶书中、冯锋和戴光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融合发展、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获奖个人围绕岗位实际交流发言,对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

党委书记陶书中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及全校共产党员围绕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双高计划”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高计划”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创新性的开展党建品牌和特色创建活动,要以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群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个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

(校长冯锋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表彰大会)

(陶书中、冯锋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陶书中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冯锋、戴光顺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戴光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