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什么时候都不晚-——马院一位55岁老教师宣誓入党

来源:马院:魏艳清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70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713日下午,从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传来了一阵洪亮激昂的声音。这是该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有34年教龄的老教师张庆林同志,举行的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应邀出席仪式。

马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赵慧在主持宣誓仪式时说,张庆林同志虽然过去不是共产党员,但长期以来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中,思想上一直比较进步,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识大体、顾大局,不是党员,胜似党员,学校历史上还没有55岁老教师申请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先例,因为难能,所以可贵。

原公共课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韩敏带领张庆林和其他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重而严肃的入党宣誓。全体教师党员态度端正,立正姿势,举起右手,声音铿锵有力,深情地诉说着自己对党的敬仰与忠诚。

张庆林作为新党员发表入党感言中,深切地体会到我们国家几十年来,特别是近几个月的疫情期间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表示自己会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们党,感恩祖国,感恩学校,感恩马院,感恩身边的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做好事,学做好人,学会补台,让整个集体相得益彰。

周耀明对张庆林同志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说,55岁老教师入党精神非常可嘉,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宣誓仪式是神圣的,也是光荣的,能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心中十分激动。今年是学校“高水平”和“双高”建设的关键年,希望马院全体党员同志能在全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