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酒店学院:赵彩霞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79

1021日中午,酒店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董道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3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酒店学院全体党员在宣誓中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追求和使命。以党员宣誓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起党员的热情,既让党员心灵再次受到促动和震撼,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感,又是一种富有仪式感的党员教育,督促其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处处做好好表率,勤奋工作,廉洁从教,保持党的先进性。

最后,副书记董道顺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职责和使命,在新时代以最好的言行、最佳的业绩做出表率,展酒店学院党员风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