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赴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机关三支部:孙启迪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822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27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党员同志集体赴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缅怀革命烈士、追寻红色“初心”,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大家集体向烈士三鞠躬,滕建林和张军同志代表大家向先烈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在纪念碑广场上,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精神得到了充分的洗礼。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八十二烈士纪念馆,追忆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被烈士们“不畏强暴、以身殉国”的精神所激励、所折服。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助力学校建设“双高”计划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