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酒店学院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许云飞、刘玲、赵彩霞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57

10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院部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通过观看《榜样4》,让全体党员感触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标准,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表率。 

10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中各位榜样彰显出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在场所有党员的内心,部分党员观看时几次眼睛湿润。

观后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在榜样的身上,他们看到了奉献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看到了理想信念,有了强大的理想信念支撑,事情就能做好;看到了党性的体现,服务群众,多做实事,多做好事。不同的岗位都有不同的闪光点,榜样的力量深深感染着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们,大家表示将在工作中学习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极致做好本岗位工作,潜心教学和管理,让学生和教师获得幸福感。

1023日晚,酒店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观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主题教育活动。酒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道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董道顺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党员们看得非常认真,张福清、李连成、黄文秀等同志的鲜活事迹让党员们内心促动和震撼,他们眼角甚至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勇于奋斗和拼搏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保持党员本色,做好表率,“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最后,董道顺副书记指出,这些榜样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力量,是我们前行的方向,希望全体党员在“观榜样、学榜样”的同时“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