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农行淮安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组织部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365

签约仪式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623日,我校与农行淮安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淮安农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晓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仪式。

黄晓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农行合作以来,双方交流由少到多,合作由浅到深,感情由淡到浓。这次党建共建签约必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增进相互间感情,加深双方的友谊,推动校银双方结成守望相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更加深厚的校银情谊。

陶书中在致辞中表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在近6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与时代同呼吸,同行业共进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众多荣誉。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进。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拓宽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以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共同发展,为推动双方党建和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作《透过疫情防控看治理》专题报告。赵慧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中国与美国进行比较,领会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签约仪式现场

▲农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晓辉致辞


▲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致辞

▲马院院长赵慧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