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合召开思政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袁丽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99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结合“双高计划”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合于6月28日下午在学院1212会议室召开了思政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专业(团队)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研讨。

本次研讨会围绕师生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师德师风、教学事故处理、个别老师开会迟到和因私请假等问题进行。研讨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研讨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提出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内容及形式、实际案例学习、走出去实地学习、加强考核、制度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相结合等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建议。研讨氛围融洽,达到了交流、沟通的效果。

本次研讨会也为后续专项工作研讨开了一个好头。信息工程学院鼓励大家为学院工作和发展献言献策,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创新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