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党总支开展“唱誓词,送祝福,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酒店学院:赵彩霞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92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酒店学院党总支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追寻党的足迹,追忆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感悟党的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重温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嘱托。

此次活动分为以信寄情-《致酒店学院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开口送福——“我把祝福送给党”和以歌传情——唱《我宣誓》入党誓词等环节。尤其是“唱”入党誓词环节,采用“演唱”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以歌传情,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不仅创新了党日活动形式,而且增强了党日活动仪式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党员信仰,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紧密团结,协同作战,为实现酒店梦、苏食梦而不懈努力。

最后,酒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道顺向酒店学院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勇于担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