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赴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贸学院:吴晓平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50

6月30日,财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赴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重观《建党伟业》影片——铭记历史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巩固党的理论知识——整装待发勠力前行。

《建党伟业》影片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10年间中国饱经风霜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为我们新时代党员大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由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领誓,其他党员同志集体宣誓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再次深刻领会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知识点,党支部通过平台学习考核测试、党建知识问答和时政学习热议等形式多渠道开展形式各异的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继续前行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