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领航新时代》

来源:药学院:朱蕾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174

为了加强党建宣传,开展党员教育,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建栏目《领航新时代》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节目中,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全省近期党建会议的重要精神,领略了各地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追寻了江苏第一个中共党支部的成立故事,回顾了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一线的邱海波、陈旭锋医生的先进事迹。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点赞,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生党员张尧健表示:“这个栏目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干货满满,我们不仅能够了解党的最新工作,还能回顾党的历程,更能学习先锋模范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凯表示:“节目中‘一月白头’的邱海波同志给我的感触最深,相信大家还记得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张文宏说的这样一段话‘坚持一线战斗,不能欺负听话的人,一线岗位全部换上党员,没有讨价还价,我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共产党员先上’不是一句口号,而应该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进行总结发言:“《领航新时代》是聚焦党建工作,全方位呈现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一档节目,希望大家以此次观看学习为契机,每周按时学习、交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四个合格’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讲好药苑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提升了党性意识,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