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观看《领航新时代》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许云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541

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领航新时代》,已于628日起,在江苏卫视频道、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开播。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党建平台,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通知精神,要求党员业余时间积极收看,并于714日下午专门开展了集中观看《领航新时代》视频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云飞主持。

节目中播放了著名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乡村振兴的领头人——常德盛书记与李晓霞书记、用坚守点亮生命之光的陈旭锋、疫情防控守门人朱斌等感人的事迹。

观影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碧俊院长表示:“《领航新时代》中展现了在抗击疫情战役中共产党员的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王文乐副院长表示:“疫情期间,只要每个人做好每个人分内的工作,党员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遵守国家和社会的制度,还要耐心劝说周围的人一起做到应该做好的事情。”施华老师表示:“邱海波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始终冲在最前面,他把丝丝温暖带给最需要的人,充分展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情怀,在人民群众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教工支部书记许云飞进行总结发言:“我觉得这个形式特别适合我们教师党员学习,能够很好地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学到了很多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争做新时代的教育领航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