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集中收看党建栏目《领航新时代》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717

 7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收看党建栏目《领航新时代》,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自学校下发《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党建电视栏目<领航新时代>相关工作的通知》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时传达通知精神,明确观看要求。为了解收看情况,进行学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本次集中收看。本期节目中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党建速览、二是时代先锋、三是辉煌足迹。通过板块话,同志们快捷地了解了全省近期党建会议的重要精神,学习了各地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通过时代先锋,学习了90后援鄂医疗队党员护士李娟娟的暖心之举;通过辉煌足迹,回顾了八十二烈士的英勇事迹。

 节目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节目内容充实,有历史的印记、有时代的楷模、有当前最新的工作精神和引领方向,作为教师党员,应该按时认真收看、加强交流、提升理论素养、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绽放自己,实现新发展。张洪英老师说:“观看节目后,收获较大,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坚实脚步,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突破自我。”

 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结合《淮安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深化道德建设高地建设行动方案》通知精神,明确了党员教师在本项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和相关要求,并希望大家通过观看《领航新时代》,了解党建工作新情况,学习新的思想、紧随新的理念、做出新的贡献,向先锋典型学习,能够有担当、有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行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