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组织部:沈海洋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303

会议全景

78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宣读任免文件,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陶书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交流到新岗位的同志表示新的祝愿与期待。他希望,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政治立场;要提升能力,勇挑发展重担;要坚守底线,保持良好形象。

他强调,学校正处于“双高”建设、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以对学校事业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新岗位上施展才华,把学校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冯锋重申了岗位交接工作纪律。他要求,新调整的干部要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同时要做好资产和办公资料移交工作。

学校全体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

校长冯锋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宣读任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