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43

 9月4日上午,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审计处处长滕建林就具体审计工作做了布置。

 张建华在讲话中指出,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完善学校治理过程的重要一环,既是加强干部管理、促进干部认真履行经济责任的重要手段,更是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体现。他要求被审计领导干部和有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正确看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被审计对象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沟通和交流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审计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被审计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