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90

4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纪委书记沈艾林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陶书中对做好学校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务工作的思想意识。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同时要探索党政干部交叉任职机制。三要抓好落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强调,学校党建工作非常重要,党建工作坚强有力,学校的事业发展才会有方向、才会有保障、才会有力量,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布置的任务,更好地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组织支撑和纪律保障,促使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地迈向新台阶。

戴光顺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明确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带头履责,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下同心,合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周耀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文件;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近期工作中需要各二级党组织协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