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626


57日下午,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市知联会秘书长曹莉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吴加恩主持。

▲曹莉莉讲话

 ▲周耀明讲话

        ▲老会长总结回顾                                ▲新会长表态发言

会上,校知联会第二届会长刘荣元对知联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周耀明对第三届理事会建议人选安排作了情况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校知联会第三届理事,姜莉莉任会长、张庆林任副会长、任斌任秘书长。姜莉莉作表态发言。

曹莉莉代表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对我校知联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她希望,校知联会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升会员的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在智力支持上取得成效,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不断为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做出贡献,同时还要用好联谊平台,在桥梁纽带上发挥作用。

周耀明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举旗帜,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二是建言献策,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善谋善为;三是凝心聚力,在构建和谐社会上敢做敢为;四是提升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他指出,学校的发展正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内同志责任一样重大,使命同样光荣。他希望,校知联会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校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