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251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倡议全体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我校418名在职教工党员、180名学生党员和78名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捐款总额达97000余元。在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捐款,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员捐款参与率达100%

  捐款倡议发出当天,各支部迅速行动,点点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正能量,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为避免人员聚集,主要采用线上转账形式捐款,仅几天时间,就将捐款收齐上缴,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令人感动的是,离退休党总支的老党员们积极主动捐款,他们心系国家、心系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老党员申萍自己腿骨摔伤,至今不能行动,有人劝其可以少捐点,但老人执意坚持要多捐一些。“国家遇到这么大的困难,我年岁大了,也做不了什么,就捐款吧!” 93岁高龄的老党员姜凤仁饱含深情的说道。身居外地的老党员们也纷纷通过请子女代捐、别人代转等多种渠道来捐款。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限情意,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危难面前,共产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