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复学一线党旗红,助力开学守初心----我校党员志愿者为学生开学返校保驾护航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01


417日至418日是我校首批学生返校日。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我校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动员起来,全力保障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开学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防护装备,早早来到校门口各自岗位,热情饱满,耐心组织学生有序进校,按流程对学生进行认真消毒、健康扫码、人脸识别,细心提醒学生正确佩戴好口罩,引导学生有序上车、进入宿舍……在校门口和校园的各个角落,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行李消毒


▲健康扫码,人脸识别


▲维持就餐秩序

疫情防控的每项工作都是重中之重,容不得半点闪失。在关键时刻,我校广大党员践行入党誓言,“疫”无反顾,挺身而出,靠前站位,以党员的硬核担当,为健康校园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他们的行动让全校师生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员是冲锋在前的骨干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