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民建江苏食品学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643

723日上午,民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举行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建市委副主委、高教园区总支主委李相前,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段文扬、民建市委秘书长赵国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高教园区总支常务副主委徐斌主持。

会上,民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马林作支部工作报告。赵国咏宣读提名人选批复文件并介绍支部领导班子提名人选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马林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孙铁波、胡强为副主委,何春、叶枫为支部委员。马林作表态发言。

李相前对上一届支委工作予以肯定,对新当选支委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要规范管理,争创优秀支部。

周耀明对民建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支部在学校发展事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指引的前进方向和方针政策上来;要讲奉献,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献计出力;要讲团结,努力做好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支部工作新局面。希望支部全体会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支部全体会员、校统战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李相前讲话





周耀明讲话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