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514

720日,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内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周耀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充分肯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位置。他强调,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做到知行合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耀明讲话

党外人士纷纷发言,大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履职本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荣元发言

张克成发言

徐长亮发言

刘雪伟发言

孙铁波发言

任斌发言

叶枫发言

胡强发言

金立凤发言

朱晓红发言

任艳发言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