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77

     924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陶书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点,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系列重大思想、观点和论断,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要在学习中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 “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和重大论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陶书记讲话

戴书记出席会议

周部长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练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成功密码,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号召,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转化为履职行动,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中见精神,见担当,做实做强,坚定前行,迈步走向新发展。

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党总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