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26

56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周耀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教育工委统战与群工处2022年工作要点相关内容,重点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和布置。

翟玮玮要求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积极参与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是要正确站位,明确自己的多重身份,多为学校发展提供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明确目标,确立方向,凝练共识,围绕学校专业特色把工作做出亮点,齐心协力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就工作任务如何开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党委副书记翟玮玮讲话

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参与研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