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陕西省镇坪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涛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60

6月24日,陕西省镇坪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涛一行5人来访我校开展党建-科技合作交流,校长冯锋出席交流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交流会上,冯锋校长代表学校对丁涛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冯锋回顾了学校与镇坪县交流合作的历程,介绍了我校“镇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规划了学校与镇坪县开展党建-科技合作的主要内容。

丁涛副县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镇坪县中药康养科技成果孵化园的建设情况。丁涛希望在党建工作、人员培训、技术攻关、产品开发等方面继续深化校地合作,以党建引领产业振兴,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交流会上,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亮、院长杨猛、科技处处长唐惠玲与镇坪县曾家镇党委书记郑杰进行了党建、科技方面的交流。健康学院黄和升副教授汇报了养生保健酒的研发进展,展示了养生保健酒和葛根浓缩饮料的试制成品。

会后,丁涛一行参观了我校白酒生产车间、啤酒生产车间和黄酒生产车间。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交流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