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机关党委召开选举大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49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经过前期精心准备,6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赵慧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选举办法、机关党委会组成人数和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会议选举邓小燕、许云飞、李金霞、孟大伟、赵 慧、晋冬、韩善仓7人为首届机关党委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首届机关党委班子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赵慧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孟大伟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和职责,并就近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