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廉政宣讲 廉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00

6月22日,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清廉园开展了“廉政宣讲 廉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以“校园廉洁文化”为主题,为在场党员作廉洁专题教育,侧重介绍了校纪委开展“清廉清正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主要内涵。接下来,在周恩来雕像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金静静、曹烨两位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范仲淹、袁枚等历史名人的廉政故事。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邓小燕为3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激励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仰、不忘百年初心、牢记伟大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