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开展暑期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更好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75日至6日,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全体校领导、副科职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双高”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眭碧霞教授以“对接产业创新发展,打造高水平高职院校”为题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常信院在“双高”建设中的有效经验和特色做法;省委党校蔡宗溢教授在线开设了 “无声的较量---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辨析”专题讲座,对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中面临的新挑战作了深入解析;市纪委法规研究室丁伟副主任结合大量实际案例,作了 “严守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线”主题报告。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认真领会和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内容,要结合自身工作去深入思考我们做工作是为了什么、应该干什么以及能为学校留下什么。他希望,全体干部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有紧迫意识,主动作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奋斗,为学校“双高”建设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的新发展新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现场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眭碧霞教授作专题讲座

▲省委党校蔡宗溢教授线上作专题讲座

▲市纪委法规研究室副主任丁伟作专题报告

▲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相关报告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相关报告会

▲纪委书记沈艾林主持相关报告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