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72

2月9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韶千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主持。

会上,龙婧婧简要通报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指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贾韶千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及药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现场严谨有序,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个人查摆问题中肯到位且切中要害,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贾韶千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剖析学院情况,加强基层调研,分析学院优劣势,坚持问题导向;二是基于调研结果,确立好长期和短期目标,并不断优化;三是制定详实举措,落实目标,凝心聚力求发展,扬长避短找突破;四是加强班子团结,进一步提升班子管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