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7

2月1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袁加程主持。 

会上,袁加程简要通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委班子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检视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坚持党性,达到了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团结友谊、凝心聚力奋进的目的。 

张建华指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和精心组织;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个人查摆问题具体到位,聚焦“六个带头”主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不推诿塞责,不回避矛盾;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中肯到位,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查摆问题深入具体,体现了务实实效的工作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张建华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紧密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统筹好图书馆本部与洪泽湖产业学院图书馆空间改造与环境布置,尽快以全新面貌、全新体验服务读者;二是加强顶层设计,找准标杆,对标找差;三是班子成员要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四是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引领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智慧。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