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7

2月1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翟玮玮莅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晓娟主持。

会上,刘晓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情况,代表支委班子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总支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作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意见建议。大家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团结的效果。

翟玮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练部门特色,培植亮点项目;二是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发挥教师特长,彰显教师风采;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