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9

2月10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主持。

会前,党总支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集中深入开展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采取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

会上,吴一凡代表食品学院党总支班子围绕“六个带头”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翟玮玮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学院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将“抓班子,带队伍”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为工作核心;二是加强党政融合,找准工作抓手,聚力推动重点工作出成效;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强化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