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健康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9

2月14日,健康学院和护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宇到会指导,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亮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两个党总支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郑虎哲和谢亮先后代表护理学院和健康学院党总支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先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两个学院的党总支委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薛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及两个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准备充分细致、批评直接精准,是一次讲原则、讲情怀、讲团结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薛宇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认真梳理高职教育的方针、文件;二是要带头剖析问题整改落实,要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科学规划未来,要站在院部和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整改、纠正、优化、补充;三是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好学院发展的“领头雁”,以拼抢劲头,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新的引擎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