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7

10月19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共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北研究院副院长薛建明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报告会。

薛教授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实践途径;围绕党的百年历史,描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谋民族复兴的艰辛历程;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并取得了重大成就,做了详细的阐述。

薛教授指出,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们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境和难题。全体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念,敢于斗争,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引领,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全体中层干部、副科职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