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三次党代会系列报道: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40

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9月12日我校16个基层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我校党代表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党代表119人。

代表的选举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在反复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当选的代表进行资格审查,形成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前提,是确保党代会各项议程、任务顺利实现的重要保证,是党委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学校党委成立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负责对整个选举工作的组织指导、推动协调,各选举单位具体负责党代表选举工作的组织实施。

选举过程中,学校党委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中国共产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相关程序进行,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彻于选举当中,确保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

食品学院党总支

药学院党总支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健康医学院党总支

护理学院党总支

酒店学院党总支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

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

机关党总支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离退休党总支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