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三次党代会系列报道: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34

9月7日上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薛宇到会讲话,校领导翟玮玮、安进、夏燕萍、张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

薛宇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各个阶段和环节的相关工作,既要保证进度,更要保证效果;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和责任,严格执行“十严禁”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确保党代会顺利圆满。

纪委书记夏燕萍强调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纪律,各级党组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自我监督,以大局为重,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

周耀明解读了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办法。

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