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36

9月5日上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省委主题教育第2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成荣,成员夏英、姜运运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薛宇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翟玮玮主持会议。

薛宇分别从“回头看”、现实看”、“往前看”三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二是把握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内涵,确保党的建设坚强有力;三是增强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主题教育实效,确保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薛宇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凝练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翟玮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上来,扎扎实实写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做示范,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近5年退休校领导、校机关各部门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