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37

11月23日,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支部理论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梓琦一同来到淮安市档案馆参观长三角档案联展淮安巡展。

纸短情长,彰显家国情怀;书薄意重,汇聚信仰力量。本次展览以图片配文字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不同时代、不同行业的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呈现了建党以来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李大钊、瞿秋白等革命先烈,以及钱学森、吕其明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一系列伟大事业的历史图景。

 一场家书展,一堂思政课。支部理论导师王梓琦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思政课,指出,展览中不仅能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字里行间透着的浓浓的家国情怀,也能看到新中国成立后各行业优秀共产党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典型事迹,同学们要用心体悟书信尺牍中蕴藏的历史密码,在方寸手札间感念革命先辈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崇高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杨鑫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制药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