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 “警钟长鸣筑防线,勇担使命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7

11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赴翔宇清风馆开展“警钟长鸣筑防线,勇担使命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在翔宇清风馆内,教师党员们跟随“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展陈主线,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中,聆听了周恩来总理廉洁感人事迹,淮安历史上的清官廉吏、革命先烈以及近现代为家乡发展尽心竭力的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学习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腐违纪案例。展馆中“可看、可听、可触、可感”的沉浸式教育氛围,廉洁和腐败正反两方面强烈对比,让大家在接受红色教育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浸润和熏陶。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