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芦荡烽火 勇担发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4


11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沙家浜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重温芦荡烽火,勇担发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纪念馆,了解革命历史和人物 党员们步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人和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的革命风云和所蕴含的革命精神。

观看实景剧,沉浸式感受芦荡烽火 通过观看大型红色实景剧《芦荡烽火》,感受“熊熊芦荡烽火景,感人军民鱼水情”。表演运用科技手段为大家还原演绎了沙家浜的传奇故事,让党员们回望着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探寻着他们的红色足迹,在革命故地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忆苦思甜,更深地领悟沙家浜精神。在荡口古镇,党员们还参观了王莘故居、华氏义庄等廉政教育点,感悟古镇“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优秀传统文化,充分领略优秀传统文化中“德”“廉”“善”“义”的精神内涵。

重温入党誓词,为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广场,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接受革命的洗礼,用“芦荡薪火”激励广大党员要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发展使命,推进落实“时代新人铸魂育人工程”,为学校“双高”建设注入强劲的“红色动能”。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