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9

1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薛宇作点评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安进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聚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逐一向学校党委进行述职,突出了工作亮点、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薛宇对述职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就开展有组织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与规划,谋划好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真正发挥党建引领,推进融合发展;二是要整合党建资源,注重品牌项目的培育,打造学校党建特色;三是要围绕学校三大目标和三大战略,唱响党建工作主旋律,发挥党员干部主力军作用,团结一致,奋勇争先。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