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班子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党委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34

1021日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书记在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嘉宾访谈、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报道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例,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镜,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表率。

党委书记陶书中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向榜样学习,发挥好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各项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