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75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杨艳、刘培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

 陶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陶书中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突出聚焦,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各项要求;三是精心组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朱子华对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要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重点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分别作出科学合理安排;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冯锋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班子的校级老领导、全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子华讲话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  

▲动员会现场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