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809

1028日上午,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永平、成员闫伟全程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党建和“特高”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围绕调研选题的目的、发现的问题、对策和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把调查研究与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症结、短板,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注重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后,陶书中作总结发言,并对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陶书中强调,学校党委要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按照1025日召开的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持续加压发力,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工作,学思践悟,查改贯通,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落实。要针对专项整治清单和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学边查边改,把整改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重要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