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思政研究会第11次年会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949

   

▲年会现场  

1224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成功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11次年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校长冯锋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会议。

冯锋宣读了年会创新奖、优秀论文奖等表彰文件。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吴一凡、刘玲作为获奖代表作经验交流。

▲陶书中发表讲话

▲冯锋宣读表彰决定 

▲戴光顺主持年会

  

陶书中对研究会过去两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广大党务干部和思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研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提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思政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时代主题,着力破解工作难题,努力实现新作为,取得党建研究和实践新成果。二是要明确重点任务,提高党建思政研究成果质量。要紧紧围绕当前党建、思政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任务,从学校实际出发,找准研究工作的切入点和研究方向,从不同角度组织力量深入开展研究,积极试点探索、创新实践。三是要找准工作着力点,促进党建思政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建思政研究工作氛围上下功夫,努力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并取得实际成效。

陶书中强调,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主动牵头加强研究,切实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戴光顺要求,各党总支、各研究分会要认真领会陶书记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党建思政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扎实开展研究和实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全体党总支书记及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思政部教师参加本次年会。

 

▲陶书中为集体创新奖颁奖  

▲冯锋为个人创新奖颁奖   

▲张建华为党建论文获奖人员颁奖

▲沈艾林为思政论文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