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797

5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党委宣传部通报了近期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对当前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风险点进行了研判,并就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学生思政教育以及“学习强国”等事宜进行了布置。

党委组织部结合省委关于高校党建综合考核最新精神,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修订学校党建考核办法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做好校园民族宗教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纪委办就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戴光顺就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面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面对“双高计划”建设新任务,各党总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促进事业发展,把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