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741

529日至30日,在经历漫长假期后,近5000名学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返校复学。在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有这样一群身影,身着统一服装,以热心服务迎接学生,他们就是教师党员志愿者。

早上7点刚过,身穿统一红色服装的党员志愿者已悄然上岗。他们分批负责行李消毒、核对信息、核验健康码、搬运行李……他们各司其职,轮班上岗,连续工作数个小时,用汗水与付出维护着返校秩序。

学生回校后,怡然居、听荷轩餐厅各档口相继营业,用餐人数大量增加,成为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党员志愿者积极辅助开展体温检测、路线引导,引导学生按序就餐、对号入座……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返校复学,既是考验着党组织的组织力,也检验着党员的战斗力。面对疫情防控,近90名青年教工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在各批次学生返校中开展志愿服务,以担当和奉献尽展党员风采,用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校园防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