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统战部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033

    510日下午,民进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进淮安市专职副主委张智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民进支部上届主委宋黎明主持会议。

    经过民主选举,迟恒当选民进学校支部主委;刘艳云、徐长亮当选民进学校支部副主委。

    张智勤、周耀明先后发言,对新当选的民进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周耀明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积极申报“中特高”建设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使命崇高。学校党委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同时也需要包括民进成员在内的全校师生共同出力、齐心划桨,食品药品学院这艘航船才能风正帆直、昂首远航。

    周耀明要求,新一届民进支委班子一定要切实增“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守正笃实的坚毅品格、爱校如家的高尚情操坚持好、发扬好、完善好,在新时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