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学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1313

 8月26-27日,学校举行了2019年新学期干部培训,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专业带头人及辅导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访升以“质量品牌与教学诊改”主题,围绕智慧校园、创新行动和实践感悟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全方位、系统性地介绍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诊改的理念和做法。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善华围绕“高校干部工作方法”作了专题报告,从不同角度带来了学校管理中思考问题的思路、方式和方法。

 在布置新学期主要工作时,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简要回顾了暑期工作,重点就开学初工作、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高水平院校建设、诊改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解决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冯锋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代表签署了安全工作责任状,他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依据与学校签订安全责任状的内容,结合本部门实际,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状,达到人人有安全指标,人人有安全责任,力争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无事故。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了总结讲话,并以“做新时期优秀的管理干部”为题做了辅导报告。他从深入理解新时期党对干部的新要求、干部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好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途径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干部队伍,对于提升我校整体办学水平,建好高水平院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干部以习总书记的“20字好干部”标准为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履职作为。

 此次干部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采取理论学习和交流相结合方式进行。赵慧、郑洪成、丁正亚、李金霞、刘杰、袁加程、陈赞、刘玲等八位同志作培训交流发言,各总支分组组织了学习讨论。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访升作专题报告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善华作专题报告

▲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总结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部署新学期工作

▲签订安全工作责任状  

▲培训会现场

(图片:褚冬  编辑:郁可)